jfc30245

英文名字叫nina 喜歡吃香蕉可以一下子吃4-5根 射手座 有赤子之心 愛玩 崇尚自由 喜歡欣賞美麗的人 事 物 會開車 游泳 騎腳踏車 騎摩托車 有許多知心朋友 喜歡讀書 每年會出國開拓視野一次 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有一個舒服寬敞的家

Sunday, November 26, 2006

1126的一天



今天11月26日上午去買菜與肉,回家煮了排骨湯,我加了香吉士、高麗菜,如此一鍋清爽又有香味的排骨湯就完成,整個過程我只花了買肉、洗高麗菜與切香吉士剝皮的時間,家人在享用時都讚不絕口。每一回煮各色菜餚我都會在煮30分鐘後將瓦斯火關了,讓餘溫去悶煮,如此可以節省能源,各一個鐘頭再開火煮暨省時又省能源,也不需在廚房守候,可以做其他事情。
在期間的一個鐘頭與女兒騎腳踏車去參考書店買複習的評量,很高興九年級的她主動要再找資料複習各科,她很高興選了五本歷史、國文、地科等的複習評量(可不便宜,花了570元)。回家後她就努力的去研讀,到晚上看她臉上滿足的、輕輕唱著去洗澡,身為家長的我相當滿意她所做的努力。

至於自己在今天也將『課程評鑑』的課前閱讀資料努力研讀,同時大腦中也一直在思索如何統整期末報告,要由何角度、模式去做課程評鑑,這個報告如何能與未來研究論文結合,這是我目前常思考的議題,不知班上同學是否也有同樣的思考,我得要找導師談一談以解自己的困惑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