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c30245

英文名字叫nina 喜歡吃香蕉可以一下子吃4-5根 射手座 有赤子之心 愛玩 崇尚自由 喜歡欣賞美麗的人 事 物 會開車 游泳 騎腳踏車 騎摩托車 有許多知心朋友 喜歡讀書 每年會出國開拓視野一次 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有一個舒服寬敞的家

Saturday, December 02, 2006

12月2日

前一段時間被校長分配到大同區蘭州、民權、忠孝國中去參加他們的校慶,每一個學校都那麼熟悉,因為大同區是我職業生涯生長的環境,這裡的人情味讓我很是懷念,見到一些老同事也倍感親切,而且三所學校正好各有一位主任又是直屬的徒弟,很可惜他們三人各忙各的,上任後都沒有約了碰面。似乎大家現在的狀況就是如此各忙各的。比較大同區學校學生與目前大安區的學生,大同區相當靦腆,同樣是進場的造型秀民權、忠孝的學生多帶著稚氣,主題也環繞在生活、宗教、傳說故事。大安區學生則落落大方,很放得開,主題多元、大膽、反諷觀看後會有許多反思。這真的是很大的文化及社會階級差異,這其中也引含了許多潛在課程。
這學期段考下午我們學校新校長同意段考下午各辦公室用輪值,所以,下午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,可專心的研讀許多為讀完的書。這學期被研究所課業:多元文化教育、潛在課程、課程評鑑、教學科技,要看的書很多壓得喘不過氣,個別作業每週都有,12/13、20還有二科小組報告,目前期末報告尚無頭緒,不知如何寫起?另外研究論文題目也是很頭大的問題!還好學校工作換了校長壓力少了一半!?否則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