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c30245

英文名字叫nina 喜歡吃香蕉可以一下子吃4-5根 射手座 有赤子之心 愛玩 崇尚自由 喜歡欣賞美麗的人 事 物 會開車 游泳 騎腳踏車 騎摩托車 有許多知心朋友 喜歡讀書 每年會出國開拓視野一次 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有一個舒服寬敞的家

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

昨天是我48歲的生日,我很高興收到一封大學好友的來信,好友於三年前隻身帶著兩個兒子到澳洲修習博士學位,出國前我與她深談,當時表示都無法獲得先生的體諒,甚至於還說了你有什麼能力可以唸到博士?所以她獲得獎學金獨力帶著兩個兒子到澳洲,還好我的email沒有改,所以在三年後才能有如此驚豔的喜悅,收到生日的最佳祝福信。
感謝這學期老師上教學科技課,讓我們使用skype溝通。想當時在一片茫然中,在奇摩知識中找尋skype安裝方法,自己下載程式、安裝,並設定成功帳號也是jfc30245,小組也利用skype溝通。我與好友也利用skype溝通,相當興奮。資訊科技真是太神奇了!

1 Comments:

At 1:57 AM, Blogger kawa said...

生日快樂~真的看不出來妳實際的年紀呢?
那位遠在澳洲攻讀博士的媽媽~真讓人佩服~
我替她感到驕傲~
錦鈴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