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c30245

英文名字叫nina 喜歡吃香蕉可以一下子吃4-5根 射手座 有赤子之心 愛玩 崇尚自由 喜歡欣賞美麗的人 事 物 會開車 游泳 騎腳踏車 騎摩托車 有許多知心朋友 喜歡讀書 每年會出國開拓視野一次 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有一個舒服寬敞的家

Saturday, January 13, 2007

96年01月13日我又修改了部落格

今天利用放假 ,上了每一位同學的部落格去瀏覽研讀,真的很感動大家的用心,能與大家成為同學,真是我的榮幸。由心瑩的部落格我學會了連結,也花了一些時間將大家的部落格連結上去,並修改了部落格的範例,讓整個版面比較明亮些。由曾珍與麗質的部落格更清楚WebQuest的製作程序。似乎由部落格可以隱約顯示每一個人的人格特質、個性、價值觀、心情故事等,大家無私的在上面發佈心情故事很有意思,也讓我更瞭解大家、更喜歡大家。
期盼大家這學期各項作業都能如期完成,有一個快樂的年假,下學期大家在一起奮鬥!
感謝老師這學期的規劃,讓我們嘗試了許多新的資訊科技方法,雖然一切多還在摸索中,不見成熟度,但有啟蒙一定會走的更好!

1 Comments:

At 4:30 AM, Blogger ♪♭Lydia的音樂盒♩♫♭ said...

芷芬之前的部落格也很漂亮喔!
現在的這個更加的柔和.......
當然內容依舊是充實,讓我們更能體會你的好學及努力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